是夙昔吖

生贺(虐)

--------反正就是刀,你们写甜我写刀/笑哭
--------严重ooc,这是瑶瑶第一次写文
--------如果以上都没问题那么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  阳光透过窗户,照在那人安详的睡颜上面,但是眼底的黑眼圈,却表明那人休息的并不好“咳咳……咳咳咳…咳”花瓣随着咳嗽声从嘴巴里飘出,叶修看着床上的花瓣知道自己时间不多了,“叩叩,叶修哥,你没事吧,我可以进来吗?”苏沐橙路过叶修房门听见里面愈来愈严重的咳嗽声不安的问,最近叶修精神越来越差,让他去医院做个检查也不肯去说养一段时间就好了“啊,沐橙啊,我没事,你进来吧”叶修慌慌忙忙的把花瓣藏好“怎么了?”“我们要出去逛街,你要来吗?”叶修摇了摇头“饶了我这个老年人吧,莫凡你过来一下”看着门口躲在门口的莫凡把他叫了进来“你到你喜欢沐橙,把她交给你,我也放心,好好对她”沐橙红了脸“叶修哥,你说什么呐,真是的”叶修摆了摆手让他们出去了,等沐橙她们走到门口听见叶修低低的一句“对她好,永远”莫凡点了点头“知道,我会的”
  待众人出去逛街后,叶修换了套西装,来到了花店“老板,包一束薰衣草,谢谢”出了花店打了辆滴来到了南山,轻车熟路的来到了熟悉的地方,墓碑照片上的少年笑容温柔“沐秋…我来看你了,沐橙有了喜欢的人了,那人对她也很好,你这个妹控可以放心了吧,我带领中国拿了世界冠军你还记得吧,,那次回去沐橙就被表白了,还瞒着我,当我不知道呢,要是你在你肯定不会这么轻易让他拐走沐橙吧…”叶修靠着墓碑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,泪水也溢满了眼眶,以前的记忆在闹钟回放“阿修你又抽烟”“阿修你又没好好吃饭”“阿修”“阿修”“阿修……”熟悉的话语在耳边回响,终于,泪水脱离了眼眶伴着一声低沉“阿秋”落了下来如此这般泪水再也止不住了,跟着一声声“阿秋”愈流愈多,“咳…咳咳”花瓣飘落在叶修怀里,泪水打湿了花瓣,叶修也渐渐的闭上了眼睛“阿秋,我想你了……”
  与此同时的苏沐橙他们还在上林苑装饰,联盟的大神们都在上林苑准备为叶修过生日,看装饰的差不多了,苏沐橙拨打了叶修前不久才买的手机,却一直是无人接听,等了一会也不见叶修回来苏沐橙慌了,带着众人来到南山,因为她知道,叶修有八成的几率是在这里,见叶修靠在苏沐秋的碑前,苏沐橙稍稍松了口气,“叶神好像不太对”听到这句话,苏沐橙的心又吊了起来,走近一看,苏沐橙崩溃了,嚎啕大哭“叶修哥!”众人走了过去,叶修,已经没气了,莫凡安慰着苏沐橙:“别哭”“莫凡,叶修是我唯一的亲人了,他怎么可以抛下我……他怎么可以……”“叶前辈…在笑”这时众人才看到叶修的嘴角挂着一摸笑,那一抹温柔的笑

评论(4)

热度(21)